暖心“3·15” 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为您服务

2021-03-15 17: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5日,在这个专属于消费者的节日里,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暖心的服务态度,坚持贯彻今年“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活动口号,紧紧围绕服务消费者开展各项宣传活动。

  2020年底,分公司正式搬迁至了远洋大厦B座新职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在已经能够享受到更加舒适明亮的柜面坏境。“3·15”期间,分公司将党建赋能于业务,在柜面开设“党员示范岗”,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在为消费者提供服务过程中发挥带头作用。除此之外,针对老年人客户群体,分公司还将推出一系列关怀举措,包括保留线下柜面服务、柜面配备老年人专用服务物品等,减少侵害老年人权益的情况发生。

  无论是“3·15”,还是一年中的其他任何时候,平安养老险青岛分公司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始终不变的诚挚服务。(通讯员 王泽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