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工行助力企业发展提供“手把手”上门金融服务

2021-06-29 17: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多年来,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始终积极履行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职责,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作为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客群的支持力度,着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品牌形象。 

  近期,为助力辖区内某建筑企业正常生产运营,青岛工行高科园支行专门组织员工深入建筑工地一线,“手把手”上门将便捷金融服务送到建筑工人手中向企业提供坚实金融保障 

    

  据悉,该建筑企业新项目动工后,公司急需为建筑工人及保安、物业人员开立工资卡,但由于项目施工地点较为分散且对施工进度也有着严格要求,工人们不便前往银行网点进行办理。在了解到企业难处后,工商银行高科园支行主动对接施工方,迅速组织员工携带移动智能设备终端,在施工场地搭建临时“柜台”,为建筑工人进行现场开卡。在开立工资卡的同时,银行工作人员还为工人们开通了手机银行等延服务,详细演示了转账汇款、余额查询、明细查询等多样化线上业务,高效便捷的操作流程以及耐心细致的“手把手”上门金融服务令现场工人赞不绝口。 

  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民工群体的金融知识普及,提高民工群体作为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能力,工作人员对工人们开展了集中金融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细讲解生活中常见的金融网络诈骗案例,引导工人们珍爱信用记录,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严禁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等行为,思想上杜绝金融违法犯罪,远离金融网络诈骗。 

  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是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压舱石,青岛工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系统优势,持续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在助力民营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政府机关、部队、医院、国有企业等优质客群提供上门服务,真正做到让金融服务“近在咫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