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与路易达孚举行合作会谈

2021-07-18 0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7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伟武在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期间与路易达孚集团北亚区首席执行官陈嘉渊举行会谈,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路易达孚公司(Louis Dreyfus)是全球著名的粮食运销公司,全球四大粮商之一。公司创建于1851年,总部设于荷兰鹿特丹,主要从事谷物、油料等农产品国际贸易和加工。该公司拟在青岛投资建设的食品科技一体化产业园项目为本次峰会的重大签约项目。该项目将打造涵盖饲料蛋白加工、高端饲料及养殖、创新食品等的完整产业集群,支持山东、江苏等地粮食和饲料供应。
  陈嘉渊首席执行官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情况及一体化产业园项目的进展及金融需求。张伟武副行长高度赞扬了路易达孚公司保障粮食安全、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发展理念,同时表示,中国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行,将在投融资、公司金融、跨境结算、金融衍生交易以及个人金融等多领域与路易达孚进行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工行全球运营和布局、产品条线全面、本外币融资能力强、线上线下渠道完善、金融科技创新领先等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及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强强联手,共促发展。
  此次会谈,是双方全面合作启动的里程碑,为双方在更大范围内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以此会谈为契机,以项目服务为发展基点,切实落实各项金融支持措施,提供高水平金融服务,全力为项目落地运营做好金融保障,为企业不断发展持续助力。(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