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洞门管区:组织党员赴杨家山里开展党性教育

2020-07-21 10: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薛春宇)7月17日下午,由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武装部部长纪文华带队,管区负责人、各社区支部书记等党员乘车前往杨家山里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追思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在杨家山里党性教育基地,党员们通过对杨家山里革命历史的探寻,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面临危亡之际中国共产党运筹帷幄,凝聚起全民族抗战力量的决心;深刻感受到在日寇践踏国土,山河破碎之际,杨家山里人民面对强暴奋起抗争、血战到底的忠诚与担当;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街道、社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一行人还参观了黄泥巷社区,就乡村建设、发展集体经济、防汛等问题与社区书记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