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百景”中堂楹联书画展在青岛市图书馆艺术厅隆重开展

2021-09-18 1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由青岛市文联、民盟青岛市委和青岛市图书馆主办,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承办的“青岛百景”中堂楹联书画展(巡展第5场),于2021年9月16日——12月29日在青岛市图书馆(市南区延吉路109号)西一楼展厅隆重开展。 

  作为“2021年度青岛市文艺精品重点扶持项目”,本次展览以“青岛著名景点”为创作对象,综合运用中华优秀传统楹联、书法和绘画艺术表现体裁,着力塑造展现青岛的红色景点、历史遗存、人文景观等,描绘青岛山水,讲好青岛故事,宣传青岛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首开青岛市同类艺术展会之先河,是提升青岛地域文化形象的创造性展现,是增强群众文化获得感的一张靓丽“名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