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2020年度工作年会隆重举行

2020-12-07 15:01: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 2020年12月6日,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2020年度工作年会在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棉花村栈桥酒业礼堂隆重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文龙、常务副主席贾桂波、副主席王登胜、匡新、王德和(兼秘书长)、刘玉明(兼展事委员会主任)、刘宝芝(兼发展委员会主任)、曲爱勤(兼美术委员会主任)、张树森(兼宣传委员会主任)、段平(兼办公室主任)、张廷友(兼市南区分会主席)、宋国鸣(兼市北区分会主席),李沧区分会主席辛华、崂山区分会主席高德金、城阳区分会常务副主席仇永光、西海岸新区分会主席李同明、山水书画院院长郭爱友,及市协会理事、会员代表;应邀参加年会的嘉宾有原部队离退休老首长、老领导王绪恭中将、傅渤海将军以及王志刚政委、杜明月总工,中华鲁湘情协会秘书长江国祥,原化工部疗养院院长乔钢,原青岛大学文华学院院长李英侃,“周氏滋美”董事长周剑,青岛栈桥酒业集团董事长刘凤昆、总经理余瑞云,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高大康,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市北区分会名誉主席魏鸿山、崂山区分会名誉主席李庆年、孟庆喜等。参会人员共计130名。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助理兼崂山区分会秘书长于泰昶主持了会议。

  市楹联协会王登胜副主席首先宣读了《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理事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市楹联协会王德和副主席兼秘书长宣读了《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市楹联协会李文龙主席总结讲话,并宣读了调整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颁发了《任命书》。

  随后进行了先进表彰仪式。

  市楹联协会常务副主席贾桂波宣读了先进个人和集体名单,特邀嘉宾和市协会领导分别向五名“联坛先锋”、两名“楹联三八红旗手”和二十六名“优秀楹联家”个人以及四个“先进集体”颁奖。

  接着举行了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栈桥酒业楹联创作基地”成立揭牌仪式。李文龙主席宣读了楹联创作基地成立文件,栈桥酒业集团刘凤昆董事长与李文龙主席共同为创作基地揭牌。艺术家们纷纷登台献上自己的贺书贺画贺联,对年会和刘凤昆董事长以及楹联创作基地成立表示祝贺。刘凤昆董事长即席发表感言。

  最后,特邀嘉宾代表傅渤海将军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年会,并祝愿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展示新成就、开创新辉煌。

  年会圆满结束后,全体与会嘉宾和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下面,请大家观赏年会活动中的一些精彩镜头——

  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文龙展示楹联作品

 

  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主席李文龙发言

 

 

  王绪恭中将向大家致意!

 

  傅博海将军作总结发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