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市学习强国名师团巡回宣讲走进西海岸新区

2021-10-29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曹国凤 通讯员 韩丽)10月28日下午,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主办,“学习强国”青岛工作专班、“学习强国”青岛学习平台承办的青岛市“学习强国”名师团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文明实践所举行。来自全市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9位名师团成员,用精彩的故事、生动的演绎,为160位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别具一格的宣讲。

  14时30分,宣讲活动正式开始。9位名师团成员依次登台,从百年辉煌党史着眼,从百姓密切关注的身边事着手,以故事、曲艺等形式,宣讲了民生政策、法律法规、文化教育、时尚生活等。

  “一个半小时的宣讲,内容非常丰富,大到国家发展历程、小到家庭生活,不仅能提高法治意识还能学到丰富的知识。”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为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而感动,为中国共产党灿烂辉煌的伟大成就而自豪并深感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据悉,青岛市“学习强国”名师团由70位各行业精英骨干组成,自10月26日至11月4日,将在全市的“学习强国”线下互动空间和机关、企业、学校举办巡回宣讲12场,将宣讲与面向基层群众推介“学习强国”有机结合,引导群众“知道-熟悉-喜爱”,打通“学习强国”平台使用的“最后一公里”,为青岛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舆论引导、思想动力和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