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员工随笔展示|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2021-12-08 10: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这句话在制造二部办公室每天都会像家常话一样被提起,看似平常不过的一句话背后却映射出办公室全体人员坚持不懈学习“学习强国”的光彩历程。我在制造二部实习期间,深受这种氛围的熏陶,每天做强国试题、听时政新闻、观中华文化、叹奇人伟绩,这已经成为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习惯。

  2019年初,学习强国悄然上线,在上级的积极倡导和引领下,作为党员的王玉姝部长和马祥明主任带领办公室全体人员学习,我们每天早上醒来,拿起手机登录学习强国,随着一声水滴声,不禁感叹:“书未读,墨香味已浓”,由此点亮了一天工作学习的新起点。

  我在二部实习期间,跟大家每天早上浏览时事新闻,关注国家大事,做知识竞答;到了下午临近下班,在完成一天的工作后,我们团坐在一起,除了交谈工作,还会交流一下国家热点信息,发表个人观点,亦会组织一起刷题,争取我们每个人每天的强国积分都是积满状态。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和国家事业的先进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将先进论断内涵落实到工作当中,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奋斗来严格要求自己,合理规划生产任务。星光不负奋斗者,时光不负追梦人,相信在每天的不断积累中,我们的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必将更上层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