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伴我行--崂山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2019-05-15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15日讯(记者 孙晓文) 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和交通危险防范能力。5月7日,崂山交警来到智慧熊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课上,民警为幼儿播放了«交通安全伴我行»和«幼儿文明交通幻灯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帮助孩子们掌握一些交通知识,教育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做一名遵规守法的好孩子。最后,民警还向孩子们发放了宣传资料,通过"小手拉大手"把交通安全的理念传播到家庭,引导、动员孩子与家长一起遵规守法,进而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共同参与交通安全宣传的良好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民警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进一步拉近了警校之间的距离,为构建和谐、快乐校园交通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