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2019年工作年会隆重召开

2019-12-24 10: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4日讯(记者 刘亮亮) 青岛市楹联艺术家协会2019年工作年会于12月22日上午在四方大酒店5楼宴会厅隆重召开。来自青岛市楹联协会包括特邀嘉宾、相关领导在内的主席团、理事会和会员代表约8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青岛市楹联协会党支部书记高亚伟主持。副主席王登胜受协会理事会委托作2019年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市协会2019年中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艺术交流和党建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与收获,指出存在的不足,同时提出了2020年市协会工作的基本思路与安排意见。市楹联协会主席团委员刘玉明作了市协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两个报告获得与会代表一致掌声通过。张树森作 《青岛楹联》说明。

  市协会主席李文龙在讲话中,衷心感谢各位嘉宾和协会同仁在一年来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合作与支持。他同时宣布了市协会对有关特邀、协会内设置若干个专门委员会及有关人员的任职通知,并对2019年中工作表现突出的分会组织和个人提出表扬。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投入市协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中来,禀赋初心,共践使命,认真传承好我国优秀传统楹联文化,共同把市协会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水平。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