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涌动!西海岸新区交通检查站收到多方企业捐赠

2020-02-17 2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7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冯学荣疫情无情人有情。西海岸新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组建16处交通检查站防控疫情以来,每天都会在不同时间、不同的地点,出现不同的爱心人士或企业,向抗击疫情检查站捐献各类物资,以表达各自支持关心抗击疫情的心意。近日,青岛疏港高速灵山湾交通检查站就收到了多方企业的捐赠。 

  2月15日,是多年来少有的极端天气,出现了寒潮、低温、雨雪交加等气候变化,导致了地面积雪、路面结冰下午3点30分左右,天空突然再次下起了雪,给一线防疫工作带来了更多的困难和压力。正在这时,一辆商务车向灵山湾交通检查站缓缓驶来,停下车后就开始从车上搬东西。正在执勤的带班领导看到这一幕,急忙迎上前去了解情况,原来是青岛康大集团专程送来了慰问品。领队同志说:“看到你们放弃春节、牺牲休息时间,为千家万户的幸福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防控一线的同志们不怕危险、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精神,非常值得弘扬。对此,康大集团专门送点方便食物,以表达一点心意。” 

  同日下午,灵山湾交通交通检查站还迎来了来自青海省门源县的几位回族同胞,他们冒着严寒天气,送来了方便面、面包等食品。他们说,自己在星光岛经营了一家面馆,现在防疫期间不能经营,但不想闲着,想为社会做点事。于是经过商议,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同志们送点慰问品,表达一下心意。朴实的话语,流露出全国五十六个民族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深情厚谊,让在场执勤的同志备受感动和鼓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在高扬的党旗下,有社会各方面的支持,有坚守信的党员队伍,我们必将夺取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