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鲁世纪实业与杭州弘途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记者 代季桐)2020年8月8日,山东大鲁世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弘途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青岛市南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以市场化运作为基础,在基金管理、投资管理、城市运营、产城融合等多领域开展长期合作。黑盛控股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杭州弘途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赵俊豪与大鲁股份董事丁启业签署合作协议,五牛控股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祝欣刚、海银财富青岛分公司经理许庆及大鲁股份产业中心总监赵传坤等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大鲁股份积极推动信息化建设,紧紧把握金融科技浪潮,从战略谋划、机制设计、技术创新与具体应用等方面,对金融科技进行总体布局和深入实践。通过与弘途资本的全面战略合作,大鲁股份将大力推动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服务能力和水平。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巩固、发展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建立创新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谱写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弘途资本将利用“产业+科技+基金”的模式,为双方上下游产业合作伙伴以及智能制造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在金融领域,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和创新的金融理念,打造为项目服务的专项产业基金;在产业领域,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产业升级,着力打造一个人才、教育、金融、项目、市场等多元资源整合的平台,为国家的科学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在产城领域,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通过产业导入、产业基金扶持、产业园区运营等方式,落地更多优质产城项目。

  签约仪式上,大鲁股份董事丁启业表示:大鲁与弘途的合作不仅是一次产业赋能,更是大鲁股份加快扩大市场规模,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宏伟蓝图的支撑,金融资本互通,打通供应链动脉双向互通,把握机遇通过基金、投资、非金融服务等一系列产品,全方位服务于大鲁和弘途产业链上每一个经济体,建立和谐、健康、良性的产业金融生态圈。大鲁股份产业中心总监赵传坤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制造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万物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落地生花,助力传统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和重塑;双方要以科技为本,深度布局人工智能、高端装备、云计算、大数据等数字化产业。双方将不断优化区域投资环境,大力拓宽企业产业基金融资渠道,积极助力青岛新基建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