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开展务实合作 积极达成合作意向 第五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到福布斯中国集团调研

2021-12-29 13: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 12月28日,第五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临时党支部委员管仁成带领部分队员到全球知名企业福布斯中国集团调研。在实地察看公司情况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就如何借助福布斯全球化网络传播资源以及国际影响力,引导全球产业资源向青岛集聚靠拢,特别是在加快建设上合示范区、青岛自贸片区以及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福布斯创立于1917年,是全球著名的媒体及科技集团,其旗舰出版物《福布斯》杂志是美国历史悠久的商业杂志之一,制作的一系列榜单则被誉为“经济的睛雨表”和“财富的风向标”。福布斯中国集团是一家集媒体、社群于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以“立足中国、连接世界”为愿景,致力成为中国面向世界的窗口。它作为以创新为核心的商业媒体品牌,凭借长期对于高净值人群、企业家、科技、投资、健康、生活方式等领域的数据调研和研究,生产了大量对社会产生巨大影响的榜单和内容。福布斯中国榜单的公正性与公平性使其成为各领域的标杆,以高质量内容扎根流量时代,具有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力。特别是利用各类强有力的线上线下平台,助力客户打通行业壁垒,完善企业上下游资源整合,引导企业家融入精英圈层,享受对应的人脉资源和行业前沿信息。通过创新创业的视角,探索历史上的关键时刻,激励世界各地的实干家发挥最大的潜力,同时鼓励和引导精英们不断探索、追求创新,为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带来全新的理念和突破性变革,帮助企业提升品牌价值,树立行业权威。

  座谈会上,第五批赴上海专业实训队临时党支部委员管仁成重点介绍了青岛市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情况,青岛的产业优势及“双招双引”有关政策及合作需求等。福布期中国集团商务运营部总经理王伊慧表示,福布斯一直与山东省、青岛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年参与成功举办了2021年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等,愿意继续发挥其品牌国际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与青岛在经贸、文旅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青岛建设国际化大都市。(通讯员 王君源)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