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助力青岛即墨复工复产,青岛龙湖·天奕在行动!

2020-04-24 13: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4日讯 2020年伊始,疫情悄然来临。疫情蔓延,民心不散。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指导下,自觉隔离,用决心和爱心,搭起防疫桥梁。各行各业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守护着城市的美丽和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出一个民族的团结和凝聚力。

  致敬墨城逆行者

  青岛即墨在疫情中展现出果决的行动力,医护人员冲锋防疫第一线;民警同志用坚守和责任,做好防疫后盾;“马路英雄”——环卫工人,默默承担起城市清洁和消杀工作,抵御疫情。

  即墨作为全国服装、小商品出口贸易重点城市,专业市场也难以避免的遭受到疫情的影响。然而,即墨各大商家都展现出应有的决心和责任担当,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计较个人的财产损失,为了城市的安全,闭店歇业,为防疫做出自己的贡献和努力。

  4月春暖花开,我们终于迎来温暖的曙光。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全国疫情得以控制,各大城市工厂、企业陆续复产复工,即墨专业市场门店也陆续开业,客流慢慢增加,各大企业按部就班的恢复着正常运作,千年商都——墨城逐渐恢复生机,展露新颜。260支服务队上阵,助力墨城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积极贡献力量。

  助力即墨复工复产

  龙湖·天奕在行动

  做好健康防疫,守护城市健康——龙湖·天奕在行动。为助力即墨企业复工复产,传递墨城健康、活力、向上的城市风向,青岛龙湖·天奕项目积极开展“城市·每日焕新”计划。每日免费为即墨专业市场从业人员派送300张一次性防疫口罩,致敬城市英雄,为墨城健康文明建设添一分助力。

  NO.1 龙湖U享家扫码报名

  扫描上方活动报名码,完善报名信息,可免费领取一次性防疫口罩一个(活动覆盖范围为即墨专业市场在职人员)。

  贴心小TIP:

  ①每日线上有效活动报名时间为10:00-18:00 每日限报300个

  ②每日一个手机号只能报名领取1次,一次限领1个,同一天报名多次,以首次报名信息为准。第二天领取需从新报名,更新填报日期,可从新领取,以此类推。

  ③线上报名统计以每日18点前名单为准,报名后可由龙湖天奕项目人员上门派送,每日派送时间为第二天12:00前。

  ④以上活动截止时间仅做参考,最终根据口罩实际派发情况而定,具体以青岛龙湖官微发布的活动截止通知为准。最终活动解释权归龙湖·天奕项目所有。

  NO.2 随机派送

  由龙湖天奕工作人员每日随机上门派送

  (由龙湖天奕工作人员每日随机上门派送,用户扫码报名可领取,派送范围为即墨专业市场、门店等)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2日-2020年5月5日(10:00-18:00)

  每一张口罩的派送都承载着龙湖·天奕对即墨的责任和拳拳情谊。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一个城市的守住者,为即墨、为国家助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