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钜:巡礼世界公园,胶州未来人居价值高地在这里

2020-05-13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公园是这个城市的中心。他到这个城市里来,血液里早就有所领会,他在这个城市的中心站住了脚。

  ——美国作家美·奥康纳《公园深处》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中央公园

  纵观世界国际都会城市的人居发展史,不难发现,城市中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往往通过城市公园来印证。无论是曾经被冠以全球最贵豪宅的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还是肯辛顿公园旁平均每套过亿的豪宅,无一不是因为对城市稀缺公园资源的占有而问鼎全球。

  现阶段,随着森林资源日益被消耗,生长在公园的地产豪宅便越来越成为财富人群的雪藏级臻品。此外,从世界公园豪宅的发展路径来看,其保值增值性以及抗跌性均首屈一指。据悉,纽约中央公园建成的最初,整个曼哈顿的地价上涨一倍,房价上涨9倍。也正是因为这种稀缺特性,使得财富阶层对公园地产的渴望与日俱增。

  离尘不离城,家长在公园里

  孔夫子曰:智者乐水,望山知自强不息,观水学厚德载物,河流塑造了世界,孕育了生命,对河的依恋,堪称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豪宅易造,文脉难求。作为胶州的母亲河,三里河绵延流淌,承载着胶州4500年的锦绣史章。依托河道,挖掘和吸收胶州4500年历史文化精髓,结合现代造园手法,创造出高水准的开放式游园,成为胶州城芯的一席清幽秘境——三里河公园。

  龙湖·天鉅,正面向三里河公园,暖阳熏风春水动,浅草百花鸟语浓,林木返翠,山峦透碧,与天地灵气相通,将建筑不留痕迹地“藏”在风景中,“种”进公园里。人间醉美四月天,草色青、柳色新、湖水绿、繁花开,山川形胜、分外灵秀。将美好悉数馈赠城市顶峰,身与心,浸于景。让生活返璞归真。

  阔境大平层,礼献胶州芯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注定为荣耀所生。

  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作为龙湖天字系升级力作,天鉅从择址到规划再到细节,皆以龙湖天字系顶级标准打造。

  (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房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时代澎湃,都市心跳。时代的大人物,于此,钜鉴风云。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大平层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索“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