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扎根主城,圆满你热爱的生活

2020-06-11 14: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热爱生活的人,也同样被生活热爱着。因为热爱,人们有了奋斗的动力;因为热爱,人们对美好的生活有了期待。龙湖·春江天境,致敬不断追求、不断奋进的追梦人,以海尔路首一境繁华,实现青年人的热爱,满足对城市生活的期待。 

  加速通勤时间 奋斗路上不堵车 

  上班一族最头痛的,除了难搞的客户,还有糟心的路况。路上堵车三四十分钟已经成为常态,被堵住的不仅是路,还有一闪而过的灵感和清晨的美好心情。 

  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线路覆盖范围涵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减少上班通勤的时间,解决堵心路况,加满一天的奋斗能量。 

  休闲娱乐时光 犒劳奋斗的自己 

  埋头奋进的路上,感觉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休息,欣赏沿途好风光。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周边多元业态荟萃,商圈集聚: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休闲娱乐场所放松都市节奏,假期时呼朋引伴惬意弄潮,犒赏辛苦奋斗的自己。 

  匠心精研三居 献给懂生活的你 

  居所是人们幸福的源泉。好房子,懂生活也懂你。 

  龙湖·春江天境,匠心精研三居,全明户型,三面南向设计,让房间多点阳光,生活多些温度;细节处体现匠心,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严格标准,打造舒适人居;居家远望观景,繁华都市中惬意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匠造向往的人居生活。 

  感恩热爱,城芯最后一栋,收官在即,圆满你的主城美好时光。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最后一栋99㎡ 最后40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