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LUU我的家》|青岛龙湖,一生向往,一生善待

2020-06-11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生活,是一个追求精神自我满足的过程,无论年幼、年轻亦或是年老,都具备发现美、向往美的能力,在社区生活中,好的景观,能营造出归属感,那种归属感,就是“家”最原始的幸福模样。

  据统计,2019年,我国60周岁及以上人口达2.5亿左右,预计205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5亿左右,退休后的“第二人生”,老年群体该如何保持生活质量?他们还有哪些对生命的思考和向往?这或许是大家都应该关注的问题。

  

点击观看视频

  《LUU我的家》生活观察第三期之《当你老了》

  “日子清闲,除了锻炼锻炼身体,每天以看孩子为主”

  “小区局限在这么点地方,只有儿童设施,老年人设施没有”

  “我希望开发商能让社区里休闲设施、运动设施这些一应俱全”

  在传统思维里,“儿孙满堂”几乎就是幸福老年生活的唯一标准。耗尽半生精力,沿着人生的轨迹,上学、工作、结婚、成家、养育后代。退休后理所当然带孙子、忙家务、散步溜弯,退休后的生活就应该围着孩子转吗?退休后的生活就应该无欲无求吗?

  那可不一定!向往从来和年龄无关,退休是第二人生的开始,退休后,作为社区景观功能大部分时间的享有者,老年群体对景观的向往值得引起重视,他们也更需要被美好生活善待!

  青岛龙湖LUU计划,善待“容易被满足”的老年群体,捕捉社区中被忽略的幸福关键点,充分发挥园林景观的外延作用,在有限的空间里,为生活提供更多的可能性!让景观满足不同人群的期待,让善待在美好家园里尽情绽放。

  2020青岛龙湖LUU计划,深刻洞悉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痛点,了解居者在空间利用、景观配套等方面的诉求,特别推出《LUU我的家》系列生活观察内容。

  第一期——以“懂得”考量空间需求

  第二期——以善意刻画生活的精致

  第三期——以温度呵护美好的向往

  解决生活中的种种“将就”,盛放对未来生活的期许,《LUU我的家》三期全部上线,完美收官,期待LUU计划后续更多精彩内容!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