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住进繁华,一步到位

2020-06-16 16: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十年前,有人说李沧是青岛主城最末端的市区,承接主城外溢需求的刚需地。但随着各大高端配套的落地,如今的李沧正一步步向城市证明着C位生活片区的实力。

  乐客城、银座等大型构成李村商圈,地铁3号线领衔进入青岛地铁时代,李村河蝶变为“山东省最美绿道”……迅猛的发展速度令李沧进入“城熟”期,越多越多的人选择在这里生活,享受一步到位的繁华生活。

  地铁通勤 路不堵、心不堵

  研究表明,通勤时间决定了你的幸福程度。

  作为主城人气红盘,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于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中心区,距地铁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一站换乘地铁2号线,畅速即达市南香港中路、市北CBD、崂山金家岭等写字楼集中区域。不必再让堵车的时间去挤占生活,畅快出行让通勤之路更加从容。

  3大商圈环绕 举步繁华、随心享受

  谁说逛街只能选择时间充裕的周末?

  一步之外的李村大集,一站地铁的李村商圈,地铁快速畅达的金狮广场、凯德Mall……这座城市的购物天堂都在你生活的周围。下班之后的闲散时光,可以在家门口采购新鲜的果蔬、可以与家人一起逛逛热闹的李村夜市、可以与朋友一起在商场聚餐,尽情享受都市生活的便捷。

  住进主城温暖的生活之心,让生活与事业得以两全。

  龙湖·春江天境能给予你的,是无数年轻人追逐的梦想生活,也是圆满一家人的理想空间。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户型合理、空间利用率高,精心搭载的汉斯格雅恒温花洒、科勒厨卫品牌等国际知名家居,让城市生活进阶质感享受。

  备受一城追捧的当红楼盘,建面约99最后20席,如果你不想错过扎根主城繁华心的美好生活,就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时机!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建面约99㎡最后20席 抢驻主城芯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