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驻足海尔路,从一条路看一座城

2020-06-16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一条路修到哪里,哪里就会热闹起来”,正所谓道路通则百通,一片区域内先有了道路,随之就有了商业贸易往来,然后自然而然生出了人间烟火气。驻足海尔路,回望不停流的车水马龙,从一条路窥见一座城的繁华。 

  三区交汇 尽掌主城繁华 

  海尔路首位于三区交汇处,执掌主城繁华之芯。周边全能配套荟萃,建有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还有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休闲场,从海尔路延展都市精彩生活。 

  极速交通 通达无限可能 

  道路是城市流通的脉络,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畅达岛城各区;零距离接驳黑龙江路、跨海大桥,解放城市拥堵路况,接引生活无限可能。 

  精研三居 安享城芯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享城芯便利生活。建面约99㎡精致三居,全明户型三面南向设计,居家远望阳光挥洒,提升人居温度;双卫设计,方便家人的清晨洗漱,减少拥挤,多些从容惬意;精研设计,匠造真正奢妆品质人居,礼遇归家每一步。 

  龙湖·春江天境,看一城繁华,实现生活无限可能。城芯热盘最后一栋,敬谢一城厚爱,请抓住入驻主城的最后时机!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建面约99㎡最后20席 抢驻主城芯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