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建设中心:联系企业“一对一”,贴心服务“暖心窝”

2020-07-15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各单位,据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我市大部地区和近海海域将出现雷电活动,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请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请做好防雷电、短时强降雨措施,做好隐患排查以及防汛,加强人员值班值守。”

  每当遇到下雨刮风等恶劣天气,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辖区内在建工程的相关企业都会收到类似的信息,这条来自街道社区建设中心的温馨提示,既实用又贴心,让所在企业倍感温暖。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做好对辖区在建工程相关企业的服务,辛安街道社区建设中心通过建立在建工程联系制度,为辖区每个在建工程配备了一名街道办事处的联系人,及时反馈企业的困难问题及相关建议,同时将最新的政策、规范要求传达给企业,切实做好服务。

  同时,在“辛安街道在建工程服务群”微信工作群中,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提醒辖区在建工程做好汛期、大风等恶劣天气应对,并督促做好疫情期间人员信息上报、施工现场垃圾分类、防溺水防护工作等,极大方便了企业的工作开展。

  据了解,辛安街道社区建设中心主要负责辖区村居改造及其他工程类建设工作,先后承担了23个社区改造建设任务,现已圆满完成了14个社区的改造,3个批次安置房、2所学校,以及辖区多条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竣工面积136万平方米、在建面积100多万平方米。街道及科室个人曾多次获得市区城市化工作先进单位、农村住房建设与危房改造工作先进单位、议案决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先进个人等集体及个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