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房产 > 正文

“山湖环绕”青岛即墨创智新区核心墅区高层准现房即将问世!

2020-08-05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现代城市的区域整体发展,不止承担着这个城市的发展需求,更寄托着当地居民对于更优质生活的美好追求。随着配套商圈和基础设施的不断落地,近年来即墨政府大力发展的东部创智新区已经肩负起作为城市品质生活区域的责任。

  地处创智新区核心位置的麗山国际,位于即墨区鹤山东路518号,南起鹤山路,北邻翠屏路,东至壮武路,西至龙山路。石门文化中心、会展中心、科创中心、体育中心、东部医疗中心、山师大即墨实验学校、创智新区实验学校、机关幼儿园、市委党校、市民广场、市民大厅、海景花苑大酒店……从学校到商圈,中心的位置让生活更加便利。

  同时自身配套有麗山会馆、社区超市、社区食堂、菜鸟驿站、运动场馆、四点半学堂、360高端物业服务等,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幸福生活。左手盟旺山,右手龙泉湖,山湖环绕的双公园环境,四季美景构筑城市天然氧吧,24小时负氧离子哺育身心,让每一次简单的散步都如临自然之中。

  距青岛流亭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到达青岛市区仅需35分钟车程,青龙高速、青银高速、204国道、滨海大道及青龙高速、青威高速构成了全方位的立体交通网络。

  麗山国际

  90—140㎡山湖华宅 绽放墅区

  D户型 三十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40㎡

 

  H户型 两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5㎡

  电话:0532-86571111(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