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中午喝的酒,晚上上路被查了!崂山交警严查严处没商量

2019-06-05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6月5日讯(记者 孙晓文 ) 6月4日,崂山交警大队风景区中队民警在晚高峰执勤时查获一名酒司机朱某某。还没到饭点就醉酒?原来是中午喝大了,还没醒酒就上路!

  4日傍晚5时43分,朱某某驾驶一辆别克轿车沿海尔路由南向北行驶,信号灯变绿后,朱某某驾驶的机动车在坡地起步时熄火了,朱某某尝试多次起步总是熄火,跟在朱某某后面的机动车越堵越多,道路已经出现堵车现象;执勤民警发现异样后,立刻前去查看情况。

  民警走到朱某某的车窗旁,却从朱某某身上闻到了一股酒气,民警询问朱某某是否喝酒,朱某某说:“我没有喝酒,我是中午喝的。”朱某某这一张口,民警便闻到了更浓烈的酒精气味,立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通过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驾驶员朱某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73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朱某某说,中午他与朋友吃饭时多喝了点,下午睡了一觉,觉得应该没事了,没想到五点多去接孩子的时候被交警查获。

  崂山交警按照相关程序对其进行处罚,在此提醒广大司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