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胶州交警持续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进行曝光

2020-05-13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为保障道路交通秩序,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胶州交警大队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对国省道的巡查力度,对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根据重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胶州交警大队合理调整警力部署,充分依托辖区执法检查站、执勤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同时为加强源头管控提高运输车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大队安排警力进入辖区运输企业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和对车辆进行检查。提高车辆驾驶人、单位负责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觉遵法、安全出行的文明交通观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并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进行曝光,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对违法行为突出企业进行约谈,下达整改通知书,定期对企业负责人、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培训,定期对企业车辆进行检查,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胶州交警提醒:运输企业要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机动车及其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时处理“清零”机动车交通违法,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障货车驾驶员与广大交通参与者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胶州交警持续对交通违法行为突出企业曝光名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