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青岛平度公安:积极开展迎国庆“反诈宣传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9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浩然)为纵深推进“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活动,营造浓厚的“爱党、爱国、爱家”国庆氛围,根据青岛市局统一部署,平度市公安局组织金盾志愿服务队深入学校、社区、农村和企事业单位,积极开展“反诈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细化宣传内容,增加宣传密度,增强宣传精度,做到反诈宣防既“大水漫灌”又“精准滴灌”,发动一切力量推广青岛公安反诈骗服务号和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实现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良好局面。

  在青岛农业大学平度校区,由平度公安反诈中心和南村派出所组成的金盾志愿服务队民警,为广大师生分别讲授了反诈课和安全教育课,有效提升了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

  与此同时,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积极推广“青岛公安反诈骗”微信服务号和“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官方APP,发挥其精准预警、精准宣传功能优势,构筑辖区群众安全防护“金钟罩”,不断拓展延伸反诈宣防覆盖面,提高宣防工作的精准性、实效性,形成全民防诈骗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