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雷霆战报】蟊贼流窜平度砸车盗窃 警方一路追踪悉数擒获 平度公安雷霆行动抓获百余名嫌疑人

2021-11-09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浩然)近日,青岛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凤台派出所,通过细致研判、快速出击,成功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抓获嫌疑人3名。

  10月30日凌晨,凤台派出所辖区两个居民小区发生3起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会同凤台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走访摸排、勘验检查、调取视频监控等工作。经线索分析、循线追踪,初步确定了三名流窜嫌疑人。11月4日上午,办案民警赶赴烟台龙口市开展工作,对嫌疑人住所及周边进行秘密摸排、重点布控,一举将嫌疑人张某等3人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等人系龙口人均无业,10月29日三人乘车来到平度市区,四处游荡寻找作案目标。次日凌晨,窜至两居民小区车库,先后砸坏3辆私家车玻璃盗窃车内现金1000余元和数张银行卡,后用盗窃的信用卡刷卡消费6000余元。
  这是平度公安“雷霆14号”行动的又一成果。雷霆行动,重拳出击。自10月18日“雷霆14号”行动开展以来,平度市公安局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突出重点、快速出击,在全市发起严打整治攻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11月1日,李园派出所通过线索调查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网上在逃人员林某抓获;11月2日,祝沟派出所赶赴天津市,将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武某抓获;11月4日,灰埠派出所将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王某、贾某抓获……
  截至目前,平度警方“雷霆14号”行动,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21名,其中刑事拘留60人,抓获在逃人员13名。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