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萌娃与家人走散 青岛西海岸新区巡逻特勤领他找妈妈

2022-02-08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张波 尹宗昊)2月6日,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城吾悦广场上,一名男孩与家人走散,巡逻特勤队员发现后,主动领着他寻找到了其母亲。

  2月6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治安特勤大队的队员在新城吾悦广场执行巡逻任务时,看到一名五六岁样子的男孩在地铁站口独自徘徊了很长时间,于是上前询问情况。男孩一下哭了起来,说找不到妈妈和姐姐了,并说要自己乘坐公交车回家,但没有钱。巡逻队员一看很不放心,于是分成两组,一组到商场里去找男孩的妈妈和姐姐,一组领着孩子在广场上找。大约30分钟后,男孩突然喊着“妈妈”朝公交车站附近的一名女子跑去,女子也激动地抱住男孩。

  经了解,王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到新城吾悦广场购物,一时光顾着挑选商品,没注意到儿子走散了,她和女儿分头寻找了很久,着急得正准备报警求助时,特勤队员领着男孩找到了她们。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