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急!女子街头突然晕倒 暖!巡逻特勤及时救助

2022-01-21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宗昊 张波)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街头发生紧急一幕,一名女子突然晕倒,幸亏附近巡逻的特勤队员及时予以救助,女子得到及时救治。

  1月20日下午,青岛市公安分局治安特勤大队PTU巡逻车在新城吾悦广场附近执行巡逻任务,一名男子非常焦急的跑到巡逻车旁,向巡逻队员求助,称有一名女子在广场上突然晕倒。

  特勤队员立即驾车随求助的男子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上,已经失去意识。当时天气严寒,特勤队员赶紧组织将女子抬到巡逻车上,避免她被冻伤。过了几分钟,晕倒的女子逐渐恢复意识,但仍然不是很清醒。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后,巡逻队员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女子抬上救护车。广场上的群众纷纷对特勤队员表示称赞,有一名群众说:“有你们在身边,我们就充满了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