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法律 > 正文

价值5000元手机遗失 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民警帮助找回

2022-01-30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1月2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杨女士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宝山派出所,感谢民警帮助找到遗失的手机。
  1月22日,杨女士向宝山派出所民警求助,称自己的手机丢失了。据杨女士说,她将车停在宝山镇驻地路边,到旁边的超市去买东西,结果付款的时候发现手机不见了,车上、包里到处都找不到。手机虽然开着机,但由于设置了静音,一直无人接听。杨女士非常着急,她的手机价值5000余元,更为重要的时,手机内存有不少的资料。
  民警调查发现,杨女士下车时,手机不慎掉在车旁,后来被过路的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捡走。民警进一步查访,找到了捡拾手机的男子,将杨女士的手机追回。民警提醒,捡拾他人财物要及时归还,或者送到公安机关处理。(通讯员 齐林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