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平度一线 > 正文

平度:东阁街道一村主任自费购买万余元蔬菜捐赠养老院

2020-02-13 15: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11日下午,平度市人大代表、东阁街道北台村主任江树军将四千余斤蔬菜,捐赠给了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中心院长张大伟握着江树军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军增)“感谢江树军主任给我们送来这批蔬菜,这次老人们不愁没有菜吃了,我代表社会福利中心的所有老人、工作人员,向你表示感谢!有你们这些好心人在,我们一定能同舟共济,战胜这次疫情……”2月11日下午,平度市人大代表、东阁街道北台村主任江树军将四千余斤蔬菜,捐赠给了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中心院长张大伟握着江树军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体现出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江树军就是其中的一份子。“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贡献自己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是应尽的责任。”江树军说。

  前几日,江树军主动联系市民政局,告知自己打算为抗击疫情进行捐赠的心愿,自民政局得知,平度市各养老院因为疫情,生活物资购买困难,特别缺少蔬菜,院内的孤寡、贫困户、低保户等老人有面临吃菜“断顿”的风险。江树军二话不说,立即自南村镇的蔬菜冷库购买了圆葱、胡萝卜、大白菜等共计五千五百余斤蔬菜,价值一万余元,2月11日下午亲自开车分别捐赠给了平度市如家养老院、平度市太德医院、平度市社会福利中心等三家福利养老机构,解决了福利院在疫情防控期间老人们的吃菜问题。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
./W020200213567270068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