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青岛全民抗“疫” > 西海岸新区一线 > 正文

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 张家楼镇上疃村干部在行动

2020-02-13 15: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上疃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根据上级部门指示安排,全力以赴防疫抗疫,阻止病毒传播。

  鲁网2月13日讯(记者 刘洪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镇上疃村两委干部和村民志愿者立即行动起来,根据上级部门指示安排,全力以赴防疫抗疫,阻止病毒传播。

  在防疫行动中,村支部书记宋瑞福和村主任王增伟带领两委干部和村民志愿者始终奋战在战疫一线,每天坚守岗位,坚决做到“群防群控,严防死守”遏制疫情传播。为了积极应对疫情,上疃村率先在村里发起了爱心捐助,村两委干部带头捐款捐物,村民们积极响应,村里已经出嫁的闺女和户口已迁出的上疃人在关键时刻也伸出了援手,短短一天时间就收到捐款3万余元。村民们的爱心捐赠不仅仅是物质和金钱,更体现了全体村民在疫情面前团结一致无私奉献共渡难关的担当和信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疫情发生以来,上疃村村干部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尽心尽力,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上疃村村主任王增伟带头给村里捐款2000元,口罩700个,并给村值班站点提供集装箱无偿使用。还分别捐赠给石河头村、松山子村口罩300个,消毒液200斤。

  在村干部的感召下,社会各界也积极给村里爱心捐助,自疫情发生以来,上疃村陆续收到了君安驾校、花语人间、九龙潭、中联兴邦、特丰农业科技、西海岸装饰等公司捐赠的物资和善款,大家的爱心举动让村民更加有信心早日战胜疫情!


初审编辑:刘亮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