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 > 青岛频道 > 精彩专题 > 青岛新闻 > 正文

迎清明 青岛公交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21-04-02 13:2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文明过节的号召,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结合群众生产生活所需、疫情防控所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全过程。

  鲁网4月2日讯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文明过节的号召,青岛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结合群众生产生活所需、疫情防控所需,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融入“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全过程。

  4月1日上午,城阳巴士第六分公司934路班组长李林一行早早来到了蔚蓝群岛等公交站点,将站点周边道路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挪入停车区域,让道路变得整洁有序,让市民节日期间可以宽敞安全出行。与此同时,第六分公司另一支志愿服务团队在李同新、卢森方班组的带领下在白沙湾公交停车场站点前对站点的环境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包括清理站点垃圾、铺平站点地面等等,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站点附件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也呼吁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移风易俗、文明祭祀,以文明缅怀的实际行动,为岛城环境卫生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卢振平)


初审编辑:孟庆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