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各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拥军优属 政策到家

2020-01-30 18: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董辉浩春节将至,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社会氛围,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退伍军人的心中,青岛西海岸新区东楼一居委、东风路社区、王戈庄五、六居委结合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了辖区退役军人座谈会和走访慰问了活动,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有关政策。 

  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社会治理网格员及工作人员逐一来到退伍军人家中进行了亲切慰问和交谈,详细地了解了退役军人目前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将慰问金、慰问信、挂历和福贴等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各社区网格员及时将区政府《2020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月》活动通知分发给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类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教育培训政策及经办机构和办理流程做到真情服务、精细帮助,确保就业创业服务月专项活动人人知晓、人人明白,人人都能学到一门实用技术。 

  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对的关怀和社区的关爱表示感谢,我们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和谐社区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