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胶州巴士公司组织开展专题安全培训

2020-07-21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记者 孙强 马云帅 通讯员 高逄绪)7月2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胶州巴士公司开展了专题安全培训,邀请青岛安宣防火宣传张艺主任授课。公司路队管理人员、班组长、驾驶员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

  张主任结合相关专题和公交行业的特点进行讲解,让公交司机学会调节自我情绪,保持良好平稳的心态,做到平安驾驶、安全出行。安全培训通过播放事故案例视频,对事故的起因、过程、后果、应急处置、善后处理等进行详细说明,深刻剖析了违法行为与交通事故的因果关系,提醒驾驶员自始至终将安全放在所有工作的第一位,自觉抵制危险驾驶行为。随后,还现场介绍灭火器的种类及使用操作。

  在座培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把所学内容融入到工作的每一个细节,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充分认识到违章行为和违反操作规程所造成的危害及安全行车的重要性,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的公交出行服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