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区县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卫健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学代检提升医疗卫生监督水平

2020-09-19 22: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记者 刘洪雷 通讯员 高鹏 崔启昌)近日,为提高对辖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日常监督管理水平,提升业务能力,青岛西海岸新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邀请区院感专家、妇科专家一同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并提出专业建议。

  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西海岸院区医务处相关领导陪同下,专家对该院生物实验室、血液透析室、妇产科进行了现场指导,从医疗专业角度对现场科室内存在的不足和隐患进行分析讲解,既督促院方在日常管理中逐步完善,也提升了卫生监督员医疗卫生、医院感染、计划生育等业务知识。

  在这次“特别”的监督行动中,不仅让院方感受到执法人员对待日常卫生监督工作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也让医疗卫生专家感受到执法人员对专业知识虚心好学、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更是三方工作感情和工作交流的相互促进,通过创新的执法形式使卫生执法人员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效率,为今后全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更上新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