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中共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支部委员会开展2020年度党员夏季集中培训

2020-07-27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刘顺宁)根据中共平度市卫生健康局《2020年党员夏季集中培训》的通知,按照局党委培训工作总体安排,7月23日下午2点在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九楼第二会议室拉开了2020年度党员夏季集中培训的序幕。全体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非党中层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整个培训过程全体党员均佩戴党徽。

  培训大会由三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代国泽主持。会议伊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红色革命题材的电影《血战湘西》,电影场面宏大而震撼,真实感人,展现了红军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在巨大的困难和强大的敌人面前不怕任何艰难险阻,不惜付出一切牺牲,坚决执行命令的革命英勇精神。整个观影过程中,观影者们无数次被共产党人的坚定决心所感染,纷纷表示,应该倍加珍惜现在的生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加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好老一代三院人的奉献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向老党员学习看齐。

  随后,医院党支部书记代国泽同志为广大与会人员讲授了《如何抓好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题党课。他从意识形态的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处理医疗舆情 医患关系是核心、具体舆情案例等具体内容,对广大党员干部和非党中层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效能,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实现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为三院各项工作上新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大会为期三天,对于落实新形势下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廉洁履职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鼓舞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对党旗的誓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