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老干部局和东风路社区组织党员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2020-11-30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11月27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老干部局与“双报到社区”隐珠街道东风路社区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体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工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东风路社区党支部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齐聚杨家山里抗日战争纪念展厅门前广场上,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喊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展厅里翔实的史料、生动的画面、感人的事迹,展示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展现出来的面对艰难困苦,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血战到底,坚决维护民族独立和尊严的家国情怀。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先烈们实现民族独立解放的坚定意志和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燃烧激情,建功新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