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21-03-10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王新蕾)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按照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平度市党史学习动员大会要求,8日下午4:00,在医院九楼第二会议室,青岛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代国泽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40余人参会。

  代书记以“学习党史 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使中国人民在漫漫长夜看到希望的曙光,到抗战胜利,迎来了中华民族由衰到兴的伟大转折。从复兴路上的三座里程碑,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取得抗美援朝战争胜利,成功施行改革开放政策,到中华民族全面复兴。分别从历史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新生的中国共产党如何迈出第一步、中国的革命究竟应走什么样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接二连三经历了怎样的苦难、中国的革命事业为什么能够转危为安及中国共产党靠什么越挫越勇等几个方面,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的党课,提醒大家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宗旨和义务,增强表率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党课立意深远,寓意深刻,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史党情,强化了党性锻炼,让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们的心灵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不忘根、不忘本、不停步、跟党走的信念,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平度市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努力建设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推动医院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开创平西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拼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