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莱西市:“迎建党百年,青莱文创汇”书画创作交流会举行

2021-04-06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展现青岛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新风貌,4月5日,青岛市市美协副主席、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大庆,青岛市文联办公室主任王德成,青岛市美协副秘书长韩宏伟,青岛市书协副秘书长缪九永等领导同志在青岛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处长展洪军、莱西驻京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李杰等人员的陪同下,亲自赴崔子范美术馆参加“迎建党百年,青莱文创汇”书画创作交流会。

  与会领导们一行参观了崔子范美术馆,欣赏了国画大师崔子范先生的国画及书法作品,听取了美术馆工作人员讲解作品的创作背景以及崔子范先生的艺术成就和生平事迹,领导们对崔子范的作品的艺术性、笔墨随时代的艺术参与社会建设性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随后,各位领导以崔老为榜样,以书画会友,挥毫写意,即兴创作出一幅幅“气韵浑然天成,妙趣匠心独具”作品。本次书画研讨会,集中展示了莱西市社会事业蓬勃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双丰收的真实体现,必将对莱西市文化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产生积极影响。据悉,本次活动由菲利斯酒庄、马连庄镇农业公司、莱西市食者蒜香鸡熟食店、青岛菲利斯酒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莱西市产芝大饽饽面食坊等单位大力赞助。(通讯员 原龙飞 李杰)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