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社区治理工作队组织开展观摩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记者 刘玉娜)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社区治理工作队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观摩学习及“学党史强党性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队员在一天中既学习了其他工作队成功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工作方法,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成功经验,拓展工作思路。宋成富队长组织全体队员分别到藏马镇的大马家疃村、和西文创村,大村镇的农高现代农业产业园和河西店鲟鱼鱼苗养殖基地及珠海街道祝家庄养老服务中心和珠山路社区红色物业党群服务驿站进行了观摩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使全体队员们开阔了的眼界,拓宽了思路,学到了兄弟工作队成功的经验和先进的工作方法,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社区治理帮扶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隐珠工作队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首个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杨家山里党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瞻仰了革命先辈们抗日武装斗争的珍贵历史照片、实物等红色文化素材。看着眼前的一幅幅照片和一件件文物,倾听着先烈们的一段段故事,全体队员们深深地被感染了。大家纷纷表示,在这里真正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将认真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信心百倍地投身到社区治理帮扶工作中去。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宋成富队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精神振奋,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语调铿锵有力,重温了入党誓词,真情表达出第一书记们对党强烈的挚爱与忠诚,进一步激发出永远跟党走、努力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念与满腔热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