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黄河中路社区:开展居民文体活动 聚力共建和谐社区

2021-04-22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2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郭章伟)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黄河中路社区党委举行了“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首届社区居民文体活动,来自社区、经合社、辖区企业以及共建单位中铁建工,青岛移动,渤海银行在内的8支代表队的120名居民职工,通过健康向上的体育活动,聚力共建和谐社区。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广大群众对体育健身的需求越来越高。经过社区第一书记前期调研和多方联络,此次居民活动最终提上日程。活动中,首先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宣传,随后象棋、拔河、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等比赛项目有序开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像这样的活动社区还会继续举办并不断丰富内容,扩大规模,吸纳更多的共建联创与居民群众参与进来,该社区第一书记郭章伟表示,社区组织此次活动,其目的就是要把居民从生活和工作的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压力,充分享受生活,并使之成为促进社区与共建联创单位友好合作的桥梁,促进居民与社区干部亲切交流、增强社区凝聚力的平台,增进社区邻里之间相互了解的高速通道,为建设和谐社区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