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出品悬疑网络电影《猎心之骨证》热映

2021-08-05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记者 刘玉娜)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影视产业发展中心了解到, 由西海岸新区影视企业——青岛空谷幽水影业有限公司参与出品,以青岛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心理测试专业负责人、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山东提名人选、全国刑事技术特长专家林燕为原型的悬疑网络电影《猎心之骨证》自7月16日在西瓜视频、鲜时光TV上线。

  上线以来电影热度持续发酵,不到十天时间,抖音话题播放量成功突破3亿!西瓜视频站内电影榜热搜TOP1,得到了中国警察网、中国警方在线、山东公安、青岛公安、警网影视的鼎力支持,纷纷在官方渠道宣传推广。

  据了解,《猎心之骨证》由曾绍廷执导,柯蓝、陈龙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心理测试专家”穆清,用精湛的微表情测谎技术寻找物证,与刑警高翔联手解救受害人,严惩犯罪分子,维护法律尊严的故事。电影由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青岛空谷幽水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青岛影视公司制作青岛英雄的故事,让更多人了解青岛人民的光辉事迹。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大力发展影视产业,通过政策补贴、服务完善、人才引进全产业链扶持影视产业的发展。新区支持影视产业全链条发展,从办公用房、运营、固定资产投资、实体配套企业多个方面给予扶持奖励。青岛西海岸新区有靓丽的山水风光、专业的工业化影视基地、便利的工作条件、宽松的优惠政策,期待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到新区落地,讲述青岛故事。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