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6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瑞兵)25日下午,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主持,全体党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平度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锡海同志到会指导,共同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盘点学习收获,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职责,逐一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直切要点,共同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教育。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王锡海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准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王锡海指出,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感悟思想动力,汲取奋斗力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凝聚力、向心力,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患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强大动力,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定会根据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知行合一。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抓实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全体党员要持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切实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在实处、落实在实处,在医院突破创新发展的新起点上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向更高水平、更高标准迈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