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强党性 作表率 当先锋”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6 15: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6日讯(记者 马超群 通讯员 李瑞兵)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当医院突破创新发展“排头兵”。日前,青岛平度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强党性、作表率、当先锋”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陈磊主持。

  陈院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后表示,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立足新征程新使命,在医院突破创新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陈院长要求,医院处在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院党员干部从今天的学习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强党性、敢担当、有作为,放大格局、锐意进取、永不懈怠,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以更高的素质、能力和水平,以更高的质量、效率和服务,以更强的作风、精神和干劲,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发挥服务群众堡垒作用,为卫生健康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