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党建共建显真情 疫情防控共担当

2021-11-29 1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尹建筑 郭章伟)青岛西海岸新区辛安街道办事处黄河中路社区与区发展和改革局为党建联建共建单位。黄河中路社区地处辛安街道办事处腹地,辖区内开放式小区多,社区居民基数大,特别是外来务工人员和流动人口多,给社区防疫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社区亟需防疫物资。

  为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社区第一书记郭章伟积极和派出单位汇报沟通,发展和改革局领导得知情况后,表示对社区要大力支持。11月22日,在局领导邢燕的带领下为社区紧急支援一次性口罩、红外测温仪、消毒酒精、消毒液等一批防疫物资。

  通过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充分地发挥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建联建共建优势,为帮助社区筑牢疫情防控战线,共同打好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邢燕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薛伟宏陪同下对社区党建共建、基本情况、治理能力情况、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就党建联建工作与黄河中路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表示以后加大和社区共建力度,给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