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频道 > 文史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相公山社区开展庆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2021-12-31 16: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孟元春)元旦前夕,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相公山社区联合开投集团、街道宣教文卫中心、社会治理中心、小井股份经济合作社、小台经济合作社共同举办“党建引领、文娱共赏、喜迎元旦”社区文艺演出。

  在小井文化广场,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只见舞蹈演员们身着华丽的彩服,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翩翩起舞。她们将一颦一笑融入到表演中,宛如惊鸿的仙子,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熠熠闪光。她们用最美的肢体语言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魔术表演《神奇瞬间》在魔术师精湛的演绎下,赚足了台下大批观众的眼球,赢得了阵阵的喝彩声。小提琴独奏《梦弦》又将观众们的视角拉回到优美的旋律里,并沉浸其中。迷人的冬夜,一首首动听柔和的曲调回荡在夜空中,飘向更远的天际。

  欢快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节目最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合唱《大中国》,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大高潮,也为本次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架起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连心桥,让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观赏到如此精彩的演出。在党建引领下,未来社区将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以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己任,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开投集团驻相公山社区第一书记在活动结束时说道。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