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舞台《青秀》五一登央视 “鉴赏活动”收获好评

2019-05-05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青岛5月5日讯(记者 刘玉娜)  大型高演艺科技舞台水秀《青秀》首次公演后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从头到尾都非常精彩”。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又传来好消息:青岛大秀登陆《朝闻天下》栏目CCTV-1、CCTV-13 同时进行单条报道,《青秀》将绚丽的舞台效果震撼的视听感受,展示给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观众。

  
  此外,由青岛东方影都,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区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参与的“文旅融合 时尚之都-青岛广电之夜《青秀》鉴赏活动”于4月30日晚在青岛东方影都秀场举行。
  
  《青秀》以八仙参加王母宴会后,驭水过海时与龙王发生争执,七仙为救被擒的蓝采和与四海龙王激斗的剧情展开。演出现场,超大水舞台及投影弧幕、首创表演用造浪系统、大型水幕喷泉等,为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亦真亦幻的海洋奇观。近60位角色时而腾云驾雾,时而翩翩起舞,当光效组成的海雾隐去,逼真的海龟、水母等飞行道具在观众头顶掠过,全息投影营造的海浪袭来,现场观众发出一阵又一阵赞叹。
  
  本次活动负责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文化和旅游事业部副总经理肜小爱表示,《青秀》既有传统文化的精彩演绎,又饱含开放现代的时尚活力,与滨海旅游的充分融合为海内外游客提供了不一样的旅游体验。作为文化和旅游节目的制片人,自己体验过很多个城市的文化秀,而本次的《青秀》再次展现流传600多年的传说,“八仙过海”神话故事源远流长,传统的故事与国际的创排团队成就青岛一台世界大秀,让青岛更为时尚,更有文化厚重之感。
  
  青岛东方影都总经理邵明磊表示,文化和旅游高度融合,精心打造的 《青秀》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我们打造的 《青秀》不仅服务青岛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还辐射山东济南、淄博、潍坊、临沂等地区,通过媒体合作加强与市场的对接密度,更好地宣传青岛,更好地传播齐鲁文化。”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