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考11日拉开大幕!九年级考生今下午可看考点

2019-06-10 09:07: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考即将启幕

  九年级考生今天下午可看考点

  青岛2019年中考将于明天(11日)拉开大幕,其中11日至13日举行九年级考试,14日举行八年级生物、地理考试。按照日程安排,10日16:30至17:30九年级考生可看考点,13日16:30至17:30八年级考生可看考点。

  今年全市共设11个考区,笔试112个考点。考生看考点时不能进入警戒线封闭区域,不允许进入考场大楼。不过第一场考试入场时,各考点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市招考院提醒,考生应提前落实出行方式和交通路线,避免因交通拥堵和天气变化耽误行程,建议提前约40-50分钟到达考点,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

  根据规定,中考期间,考生在第一科考前40分钟凭准考证进考场,对号入座,剩余科目考试则是考前30分钟进考场。中考考生入场仅凭准考证,不需要其他证件。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