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事如歌 友善青岛】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爱心助学 温暖寒门学子求学之路

2019-10-10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记者 孙晓文)  2019年10月10日,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共出资8000元,近20位心海家人代表,来到崂山第十一中学,为8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学生,每人发放1000元奖学金,同时给每位获得助奖学金的学生,送上有理事长和全体成员写的一封鼓励激励公开信。引导优秀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推动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心海公益服务中心陈义辉理事长代表心海讲话,对孩子们说“心海的叔叔阿姨们会一直关注着你们,你们要好好学习,你们的未来是重要的。叔叔阿姨们会不断的鼓励你们进步。一陪伴着你们成长,孩子们你们一定要有信心,要加油坚强面对一切”!听到理事长的讲话,孩子们激动的热烈鼓掌。

  心海公益服务中心用爱心点燃学子们迈向未来的希望,用真诚传播撒着爱的阳光。引导优秀学子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感恩,用责任、行动、爱心传承了扶贫济困,乐善好使的名族传统,唱响贫有所济,难有所难,友爱互助的社会风尚。今天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他们正在用稚嫩的臂膀担负起艰辛的生活,如今他们在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的支持与鼓励下,更加明确自己的人生选择,努力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这些沐浴爱心的同学们,一定能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