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 | 青岛橡胶谷集团2000斤水果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2-28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8日讯(记者 宿荣蓉)2月28日上午,在延安一路社区和十五大街·香寓社区发生了温暖人心的一幕,青岛橡胶谷集团党委书记衣秀春、工会主席徐小霞等党政工团领导及员工代表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送去了2000斤新鲜水果,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敬佩和支持。

  “这次疫情暴发的太突然,社区防控压力大,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我们企业除了做好安全复工复产之外,也想为社会做点贡献,所以就把自己公司的产品拿出来送给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也是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敬佩之情。”青岛橡胶谷集团的党委书记衣秀春告诉记者。

  记者看到,这次慰问活动,青岛橡胶谷集团共送来了两百箱新鲜水果,是集团大喜屯庄园精心培育的无公害“丑啤果”(荷兰金富士),每箱净重十斤。特殊时期的筹备工作也不易,衣书记表示,为了做好这次活动,集团在半个月之前就开始协调准备。而作为青岛市大型跨行业综合性集团化公司,橡胶谷也一直倡导并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社会公益活动已经成为集团公司的传统,尤其是为老服务方面,我们会不定期去养老院、福利院等机构看望慰问老人等弱势群体。”衣书记说。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健康,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付出巨大努力,不讲条件、克服困难,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和舍我奉献的品格令大家由衷敬佩。

  疫情必将过去,社会生产和生活也在逐渐恢复,再次向所有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责任编辑:刘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