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凤凰音乐节专业场地建设按下“加速键”

2020-04-13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何琳)日前,记者从青岛西海岸新区获悉,青岛凤凰音乐节专业场地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预计5月份全部完工。项目按照2020青岛凤凰音乐节全国票房第一、演员阵容第一的目标定位,规划设计三大主题舞台,满足全场最高容纳6.6万人/日,场地可用面积10万平方米要求,助力新区打造“音乐之岛”国际名片。

凤凰音乐广场改造效果图

  “疫情期间,施工现场采取封闭管理,通过分区施工、错时施工等措施,优先安排40余台工程机械作业,100余名人员交叉作业,严格倒排工期,保障工人安全。”黄发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道。黄发集团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加快推进场地工程建设,复工10天内,便完成了2万平方米场地砼地面破碎。

项目现场

 

项目现场

  截至目前,施工现场已完成地上附着物及构筑物拆除清理,广场与挡土墙土方开挖全部完成。电力工程土建施工完成80%,改线完成30%,项目其他施工也在有序推进中。

项目现场

  凤凰音乐节由西海岸新区打造,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音乐之岛”城市名片的重要内容,也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年,第一届凤凰音乐节火热开唱,超燃现场获得乐迷们的一致好评,如今,凤凰音乐节已成为时尚青岛的“新地标”。2020年,青岛凤凰音乐节将提供高规格、高层次、高水准的音乐演出,配合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打造一场全方位、多元化视听盛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孟庆喜